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6435|回复: 12

[泰国音乐] 【10.09.19】 <拜托小姐>泰国版主题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19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泰国配的主题曲也很不错,特别这首歌曲是BIE唱的5 W3 I8 H# R$ B1 V  k
$ _, v& R3 B! ?+ ~
发表于 2010-9-19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21:}{:417:}{:421:}
发表于 2010-9-19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片子蛮搞笑的,泰语唱得很不错啊。
发表于 2010-9-1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过这个韩国电视剧很搞笑,我个人感觉这首歌泰语比韩语好听{:407:}{:407:}
发表于 2010-9-19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听的 感觉比韩语的好听
发表于 2010-9-20 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唉,不知道叫什么名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0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唉,不知道叫什么名字?
# t1 b- Q% ~# r! l, w8 A9 [bobohu 发表于 2010-9-20 00:35

5 v) _) H; Q* J0 |% u  e$ W/ E3 \' z3 x
/ e3 p$ x. A5 T2 m这首歌名是"It's alright"
发表于 2010-9-20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的歌曲{:416:}
发表于 2010-9-2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首歌啊,我天天听都不知道这是泰国版拜托小姐的主题曲啊~~~实话说韩版的我都没看~~~{:421:}
发表于 2010-9-20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还不错,谢谢楼主分享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04:24 , Processed in 0.10936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