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坐坐我哥的沙发,好久米听王杰的歌了,好听8 B6 G! v' L# n TIK筱萝 发表于 2010-7-10 09:12
谢谢楼主介绍,本来我对王杰不熟悉,但今天听了你介绍的这首歌,觉得很好听哩 , l( H6 b5 s$ l歌词很有味道,写得很有内涵,而且 ...* K! Q5 j. S! J' r" P2 U/ `2 R. i 白玉海棠 发表于 2010-7-10 10:22
謝謝樓主,很久很久沒聽過王杰的歌! 3 D2 y# c9 e; b王杰現在在何地發展?在香港已有三四年沒有他新消息了! 9 ]" d7 k6 i* Zjo2008 发表于 2010-7-10 11:52
听王杰的歌,总是带有点忧郁。 N! {) Z. `( M3 a! K网球 发表于 2010-7-10 13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4 03:21 , Processed in 0.07673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